close






我撞車了...




昨天下班回家的途中


不知道是不是一時恍神


就直直地撞到停在一家工廠外面的小貨車
(停在路邊也可以撞到 真是的...)


這一撞 非常扎實


沒有摔車 車子還穩穩的


被撞到的下一秒鐘


胸口和頭劇烈的疼痛


然後發現下巴噴血了!


工廠裡的人聽到「碰」一聲就趕緊出來看看


看到我流血拿了幾張衛生紙給我


連對街的一位婆婆也跑過來看看


還好心的幫我擦藥 給我OK繃
(謝謝捏)


等到胸口和頭沒那麼痛的時候


先是著把車發動看看


結果發現車發不動了...
車籃被撞到凹進去...
燈罩也碎了...
(只想跟借我車的鄰居說聲「對不起」 我一定會把車修好的)


只能打電話回家求救...電話中 - 新!




過了沒多久 爸媽騎著車過來找我


爸爸把車子牽到附近的機車行


機車行說是保險絲斷掉了 所以發不動


花了50元換了保險絲


爸爸就把車子騎了回家


媽媽就先載我到家裡附近的診所看看傷勢




到了診所之後


護士和醫生幫我看了一下傷勢


他們說這傷口要縫才行


爸媽就趕緊開車載我到天承醫院掛急診


下巴給醫生縫了幾針


脖子的地方擦了點藥


醫生還問我是怎麼跌的 傷口這麼不規則


聽媽媽說傷口真的很深


就像少了一塊肉一樣嚇死我了




今天還要去回診


不知幾時要拆線


希望不會留下傷疤才好...










唉...唉


現在整個人心情很低落↓



包成這樣也不想出門


經過這次學到教訓了


老古板騎車要小心!


老古板騎車不可以騎太快!


老古板騎車一定精神非常專注!




大家騎車也要小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