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泰廚房上班是怎樣啦





端菜給客人的時候


竟然被叫了三次阿姨


而且都是帶著小孩的爸媽


不是說「你不吃菜 阿姨會生氣喔~」


不然就是「把盤子拿給阿姨


(無言了...) 




是怎樣 是怎樣




我現在只想吶喊...


「我才18歲 高中剛畢業


我是姊姊 不是阿姨啦 



厚...




還有...


難道我真的看起來這麼操老嗎












廣告時間







↑ 動動你的滑鼠 幫我點廣告吧~ 謝謝你 ↑
記得要停30秒以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