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靜 致純靜 簽唱會    

 

 

 

 

為了一睹郭靜風采&一聞郭靜美聲

打工的訓練一結束

馬上就衝往逢甲歡樂星參加郭靜Claire 致純靜 簽唱會!

 

SAM_0775.jpg

 

 

六點左右,人潮越來越多

剛好雅婷也要參加

我們就一起移動到了最前面

SAM_0844.jpg  

離舞台很近!

接著主持人就出來了

SAM_0778.jpg  

開始和大家聊聊天、講講話

還邀請台下的粉絲們上台唱歌

而且上台唱歌就送海報!

唱歌的話,我就PASS了~ (唱歌不好聽)

雅婷想上去又不敢舉手 一直要舉我的手

我就跟她說:如果妳敢舉手我就陪妳上去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上去啦~  

 

 

聊了一會兒,聽了好多勇敢的人上去上歌之後

快六點半了,郭靜準備出來囉! 

(其實有偷偷瞄到她從旁邊走過去)

當郭靜一出場

大家一起喊著:「郭靜,台中歡迎妳!」 

緊接著郭靜開始唱第一首歌--你眼中的我

放上別人拍的影片和一些我拍的照片喔~

 

SAM_0798.jpg  

SAM_0794.jpg

SAM_0797.jpg

SAM_0801.jpg  

郭靜真的好美!

唱歌真的好好聽!

 

 

唱完第一首歌

接下來就是Talk time

SAM_0805.jpg

SAM_0808.jpg

SAM_0813.jpg

SAM_0816.jpg  

 

 

再來是第二首歌--傲慢與偏見

是這次專輯裡其中一首新歌

是郭靜挑戰偶像陳淑樺經典歌喔!

 

是一首很好聽的新歌

很喜歡這首歌的曲風

 

唱完傲慢與偏見之後,郭靜就下台

要開始簽專輯囉!

↓簽名前不忘擺個yeah給我們拍照的郭靜↓

SAM_0817.jpg  

我們擠出人潮出來排隊

SAM_0819.jpg  

從後面看發現人不少呢!

排隊中…等等等…

趁著排隊來拍照

SAM_0820.jpg  

這次自己做了牌子喔~

畫了專輯上的郭靜在上面

還被主持人借到台上(好害羞)

 

 

在台下還和雅婷討論上台要和郭靜講些什麼

結果一上台超緊張!

把卡片送給她

說了一聲:郭靜,我好喜歡你

她回答一聲:謝謝

然後就很倉促的下來了……

一整個很慌亂~~哈哈~~ 

 

 

秀一下簽名 

SAM_0831.jpg  

 SAM_0828.jpg  

SAM_0826.jpg

因為雅婷有事要先離開,所以請別人幫我們拍個合照

SAM_0829.jpg  

我又擠進了人潮

拍了幾張認真簽名中的郭靜

SAM_0834.jpg  

到了快九點

總算簽完了所有專輯

拍照時間~主持人和著看左邊看右邊看中間

讓我們盡情拍照 

這張就是我拍到最正面的一張了吧~

SAM_0839.jpg  

笑得好甜

好可愛!

 

 

 

和我們道過再見後

郭靜接下來就要趕到修平科大

也有粉絲要跟著趕場呢~

 

 

 

 

 

 

 

 


讚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靜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