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悼過去的自己

期許未來的自己能更加堅強


在寂寞的夜裡

不禁想起了你

想起你的好

想起過去的甜蜜回憶

嘴角不禁揚起微笑


也想起最後的兩人的冷淡無語

想起你的出軌

想起那晚我的逃亡 那晚你虛偽的擁抱和承諾

想起傷害了自己

想起每一夜我的淚

傷口又不自覺痛起


放不下 又捉不住

在痛苦中徘迴

是不捨 有很多的不捨

不敢面對現實的我

選擇逃避

希望讓時間沖淡一切 讓距離成為阻礙

我們沒說分手

前一晚我們還相依 隔天就不在有所關連


但是我沒有後悔愛過

我真的愛過你 打從心底深愛著你

我也相信你曾愛過我

很謝謝這幾年來你給我的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藏在內心最深處

就是太在意 才會傷的那麼深

留下了無法抹滅的傷痕

果然"認真,你就輸了"

心裡築起了一道看不見的牆

雖然不知道要花多久

才會再次去愛

但是我等待


或許我是個怕寂寞的人

所以才會喜歡人潮熱鬧的地方

需要依靠 需要溫暖 需要大大的擁抱

謝謝我的家人.朋友和同學

不責備我所做的傻事

在我最無助時陪伴在我身邊

傾聽我的苦 幫我想辦法 給我關懷

如果沒有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度過這難關

如果沒有你們 我可能永遠被禁錮在悲傷的情緒中

謝謝你們


相信有一天

我能再次嶄露笑顏說出: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