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刻 一切都被奪去


現在的我 一無所有






你--


奪走我微笑的力氣


奪走我再站起來的勇氣


奪走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奪走我愛人的能力


奪走我生存下去的意義






只剩一具無魂的軀殼和空虛感


重複著每天學校.家裡兩邊的生活


讀書 讀書 讀書 ...


或許是想要轉移注意力--
讓傷心少一些 讓心情平靜些


或許是害怕再度失去--
成績不好 沒法做任何選擇
沒辦法忍受再次的分離


但是


卻逐漸忘了怎麼大笑






到底為何而活.為誰而活


我不知道


所以才煩惱


這到底有什麼意義?


這樣真的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