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

我終於發新的作品囉

因為升上高三的關係 根本沒時間做

好不容易考試考完了

所以來發作品囉~~


我這次又來做明星的小貼紙

可是和上次做的不一樣喔~

這次的是有點立可拍的感覺

手寫字體+一顆愛心

很可愛~~


希望你會喜歡









作品預覽


-潘瑋伯-

" alt=""""▁▃▅ 婷〃無名╭☆★ """" border="0">




-郭采潔-




-吳克群-





-梁心頤-


" alt=""""▁▃▅ 婷〃無名╭☆★ """" border="0">




-小池徹平-


alt=""""▁▃▅ 婷〃無名╭☆★ """" border="0">




*~語法上面點三下--選取語法~*









幫婷婷賺錢錢


↑動動你的滑鼠 幫我點廣告吧~ 謝謝你 ↑









代製


大家如果有喜歡的明星

可是我沒做到的話

歡迎大家回應告訴我喔~


或者可以自備10張明星照片

幫你做成小貼紙也可以喔~

共有兩種款式

1款【】 2款【

然後再告訴我你要1款還是2款

我就可以幫你製作成可愛的小貼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