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你是否感到心在跳動?』 ╗
║ 『也希望你是愛我的。』    ║
╚ 『在陽台上呆呆的眺望著雲。』 ╝



告訴我你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它也有可能是我給你的

檢查一下我的口袋裡吧~

其實只有一個棒棒糖


不知你是否感到心在跳動?

想你喜歡的東西就會實現

那一刻 妳的腦海裡就會出現

我希望它是你愛的


日子平凡的過去 時間慢慢的過去

現在不知不覺的過去

拿出一個棒棒糖 在想想我愛的你

也希望你是愛我的


在陽台上呆呆的眺望著雲

天空慢慢的被晚霞映紅

我的口袋裡已經沒有東西

棒棒糖都消失啦‥


我的口袋裡已經沒有東西啦‥

那就去買一個棒棒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