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同學會 古月新城 】







十點半,葉日景來家裡了。

老吳說沒辦法一起過去,叫我們先過去。

十一點,雯睡過頭,只好我和葉日景兩人先搭車過去。

好巧的是~在車上遇到同學們:烏龜兔子阿翔魏政宇侯孟辰阿輝陳宗賢Honda

到了後火車站,發現已經來了好多同學了。

快十二點都等不到老吳,他叫我們先走,所以大家就先出發古月新城,不然肚子都要餓扁了!



飯很好吃,可是有點貴。

差點和店鬧"革命"!不過最後幸好有老吳的"員生社消費卡",幫了一個大忙,不然我可就虧大了。



吃飽後,大家兵分三路,有的回家、有的唱歌、有的打保齡球。

我去了保齡球。



發現大家都好厲害,好會打掌聲鼓勵,我只有第一局打的算不錯,後面幾局就弱掉了!後繼無力。

打到大拇指痛!



~我有話要說~




我好想妳!擁抱

自從畢業後就沒再見面了吧~

家住那麼近,每想到要見面還是很難!


老吳

在學校就常常見面啦~

所以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啊‥


小貝怡

妳的頭髮好酷!

妳怎麼會想到要把頭髮剪這麼短~

第一眼還認不出妳來咧~吐舌頭我還以為你是軟綿帶來的朋友。


簡湘

妳竟然放我們鴿子!

下次一定要來啊!不準再ㄌㄠˋ跑囉!


小東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嘛~喜歡鬧葉日景,被他打也不怕。

還有,在學校要幫我看好他啊!不然我在這,他在那,他在幹麻我都不知道。


張志傑

女朋友很可愛

要對她好一點喔!

兩個人要加油嘎~!


宋驊耕

你吃飯的樣子好有趣

呵呵~


小叮

妳不能來,好可惜…

人家也很想妳捏!

下次要來嘎~!


佩佩

我有補打囉~不要生氣嘎!

還有、還有,下次同學會要來啊!

不能來,也要排除萬難呀~



今天的同學會很開心

下次還要再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