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動漫祭』           ╗
║ 敗了回來啦!          ║
╚ 快被太陽烤焦了 不過,滿好玩的 ╝


今天超~~級早就起床囉!

我可是3點半就起床了呢!

原本還想叫4點打電話叫我起床 沒想到我比他先早起床了

呵呵呵 ︿︿


到了4點多 和他媽媽開車帶我們到火車站和見面

我們坐火車到了台北火車站 在坐捷運到了台大

 

6點多我們到台大體育館

我一直以為我們已經很早到了

沒想到有更多人比我們更早到 有些都是直接在這過夜的吧~

我們6點多到那 因為還沒到入場時間 所以得先排隊

我們就順著隊伍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5分多鐘 才走到隊伍的最後頭

天啊… = = 隊伍有夠長的呀!

 

到了9點半 和他的女朋友也來了

他們原本跟到別的隊伍去了 所以一直找不到我們

打了好幾通電話 沈最後決定直接到前面去找他們

才和他們會面

 

在這樣的烈日底下

我、還有排了將近4小時的隊

嗎呀~ 快烤焦了啦! ><

 

台大體育管裡面是1、3樓都是動漫祭的會場

有好多、好多的社團來賣他們的東西 ex.紙袋、漫畫、畫本、抱枕、扇子、海報、鑰匙圈…

台大體育館外面則是有好多人cos play

看到好多漫畫人物:死亡筆記本的L、尼亞 涼宮春日、朝比奈實玖留 火影忍者的自來也、地達羅、小櫻 ……

雖然一開始排的好累 不過近去還滿好玩的呢! ︿︿*

又敗了一些錢錢$呢… 哀呀呀~ = =

 

對了 台大呀… 真的好大呢!

從他們們的體育館走到大門

是還得花挺長的一段時間的

騎腳踏車或許是在校園最佳的代步工具吧~

 

其實 我明天還想再去ㄟ… 不知道媽媽會不會答應 = =?

因為今天去 我已經知道怎麼坐火車 在坐捷運到那了

因為我想幫那些COSER拍照 還有我還想買一些東西

 

今天 去完了〝動漫祭〞

接下來 就直攻八月的〝動畫博覽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