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什麼臭〝卡玫基〞嘛~ ╗
║ 滾回去啦!      ║
╚ 我要把你打回太平洋  ╝

-5:00-

昨天早上 按照原本的行程 一大早起床前往機場



到了松山機場

發現別家往澎湖的飛機 不是延遲 就是停飛

心裡怕怕的 。︿。" (會不會我們的也停飛啊??)



-7:00-

我們順利上了飛機

大概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吧~ 氣流超不穩

上上下下的晃得好厲害 >×<"""

我怕暈機 (雖然上飛機前已經有吃藥了) 所以只好一直睡、一直睡 (︶。︶)zZ

只有上下飛機和廣播的時候醒來一會 其餘時間都睡死死了 因為暈機會很難過

還有小弟弟因為暈機加上飛機晃得很嚴重 所以吐了又哭了 空姐和他的媽媽一直在一旁安撫他



-40分鐘後-

到了澎湖上空 我醒了

卻聽到廣播:因為視線不佳 沒有到降落的最低標準 所以我們會在附近的海域上空盤旋一會…

(天啊…) = =川

聽到這個 我又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 聽媽媽說好像有30分鐘的時間吧!

廣播再度響起:因為天氣狀況不佳 飛機無法降落 我們將在50分鐘後飛回松山機場…

(什麼!?、什麼!?、什麼!?……) >O<



-8:50-

我們回到了松山機場

媽媽趕緊打給幫我們安排這次行程的人(那個人身在澎湖)說我們的飛機停飛了

媽媽又說:「我們一定會再這次暑假去一次澎湖的 你們別擔心」 (真的嗎…?)



當時聽到廣播 我整個人傻掉了 整個人崩潰呀~~

我們那麼早起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都是那個臭颱風害的!!! >︿< 臭"卡玫基"!!!

都是你 害得我們的澎湖之旅通通泡湯了

(氣)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