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己的一天 】






原本說天管樂社幹要去看寒訓地點


約了早上9點在桃園火車站集合


8:40到了桃園火車站


就覺得怪怪的...


都沒看到人 還在想是我來太早嗎


8:55還是看不到任何人


我就打電話給那個通知我的人


問她:"你們到了嗎?"


沒想到她竟然跟我說..."改成明天了"





啥啥啥? 我為什麼都不知道?


我傻哩...


她說:"社長不是說會通知你們嗎"


嗚嗚~~ 


就只有我一人沒被通知到...



就只有我一人傻傻滴跑去那裡...




唉...


被放了鴿子


想說既然人都桃園了 想在那邊逛逛


可是 現在時間又太早了 才9點多


店家都沒開 百貨公司也11點才開門


所以我又坐上火車 回中壢去了




到了中壢


既然都出門了 就不要那麼早回家算了


然後就一個人走去威尼斯看電影


買好了票 進了電影廳


哇嗚~


人超少低... 才22個ㄟ


是因為我不是在假日來嗎?


還是我選得電影不受歡迎?




看完電影 快12點了


到了SOGO地下街吃午餐


麥當勞 超值午餐 雙層牛肉吉士堡 飲料紅茶不加冰




吃完午餐


又在附近晃啊晃


晃到快4點 才坐車回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