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基測成績出來了 放榜了

不是很理想…

只能上平鎮而已


原本還很有自信的… 一直在想能不能靠近中壢一點點呢?

如果有辦法上中壢 還可以在那等你考完第二次 

因為你說 假如你第二次考上武陵 有可能選擇上武陵的普通班或中立的資優班

你的這一句話 真的提振了我的信心

讓我認為 我還是有機會

讓我認為 我還是有辦法再靠近你一點點

讓我認為 你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是…

成績單出來 一切、一切真的都破滅

如果不是有你 我很可能就到此為止了吧

如果不是有你 我就沒那考第二次的衝勁了


我曾有那麼一想 第二次我不考了

因為我在你後面 追得好累、好累…

好幾度想不讀了 因為你真的好遠

追上你-- 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們真的差太多了


算了吧


我媽 叫我申請看看內壢

如果申請的到 就叫我去讀那裡

她說 不要再看我那麼辛苦了

不過 我的成績要上內壢也很危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