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分到幾班了? 幾樓? 困擾 】



今天是暑輔的第四天

一切順利

不過有點愛睏就是了

一找到有空檔就睡

校車上睡 到學校在睡到7:30 下課也睡

一直睡睡睡

(不過我上課都沒打瞌睡唷!! 我是乖小孩)



以前的107都被打散了

來到一個全新的班級
(不過我們班是最對多107的一班)



因為我們班是自然組

49個人(超多人的 教室擠滿滿ㄟ~ 擠擠擠!)裡只有8個女生

我覺得8個在自然組裡算多了吧~

聽說隔壁班只有2個女生ㄟ!

萬綠叢中兩點紅玫瑰花玫瑰花啊~!



班上的人好像都滿好相處的

並沒有出現太難纏的人


課程因為才剛起步

所以大致都OK

並沒有覺得困難的部份

畢竟也才剛敎嘛~
(顆~ 說不定"好戲"在後頭咧!)



分散了之後

有一些人都很難遇到了

不知大家都分到幾班去了?困擾

在幾樓?困擾

可以告訴我咩~~


還有

我在211

三樓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來找我唷~ 呵呵~

要害我都很閒

每節都待在教室"足不出戶"啊!







廣告時間


↑ 幫忙點個廣告吧!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