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加入管樂社了   ╗
║ 呵呵呵 想不到吧! ║
╚ 學吹SAX     ╝


我們學校選社團是這麼一回事的…

可以填3個社團

再照一、二、三順序排序下來

它會隨機選擇 排第一個的社團爆社的話 就換下一個(排第二個的) ~依此類推


我選的是: -、吉他社 二、熱音社 三、熱舞社

沒想到 三個都沒進去 超失望的


只好在第二階段選其它還有名額的社團

可是剩下的都是一些默默無名 甚至快倒社的社團

看了看 沒有任何感興趣的社團 我就選了〝混合音樂社〞

什麼是〝混合音樂社〞? 其實我也搞不懂 反正是和〝音樂〞有關的社團吧~


老實說 對混合音樂社真的沒什麼興趣 也搞不懂這個社團是在做什麼的 很怕進去之後會後悔

在上音樂課的時候 聽到老師說有關管樂社的事情 說有意願的人可以中午來聽聽看…




最後… 我參加了管樂社

呵呵呵 大家都沒想到吧! 我怎麼會進管樂社厚~

我學的時薩克斯風

我只還是初學者 真的什麼都不懂…

不過我以後會勤加練習的

期待以後的社團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