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壢高中〞    
 低分通過      
 呼~ 真的好險啊! 


昨天 放榜了

今天 收到寄來家裡的錄取通知單

後天 就要報到了

我的高中生活~~我來啦!

 

話說… 這次錄取內壢高中真的好危險呀…

昨天就知道有進內壢高中了

今天看了報紙 內壢高中最低的錄取分數是261分

剛好我也是261分

呼~ 真的好險 低空飛過呀~

差點就沒內壢了

 

後天 我就正式成為高中生了

對高中生活充滿期待

要讀 也要玩

我要當一個又會玩、又會讀書的人

還要交好多新朋友

 我要有一個充實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