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囉 我拿到囉

山下智久 2011 亞洲巡迴演唱會 SUPER GOOD SUPER BAD  DVD

而且是初回+普通 (失心瘋)

哈哈哈哈 好開心

找個空閒的時間再來慢慢欣賞喔~


之前看到別人分享DVD片段

裡面有收錄我們生茶應援的片段欸

太興奮啦~

好期待在DVD上面看到我






還記得2011/5/20那ㄧ天

第一次去參加演場會 彷彿踏如了一個未知的世界

幫忙生茶應援 發宣傳單

因為智久 讓來自各地P飯們聚集在一起

因為智久 讓我認識了好多P飯




進入演唱會會場

紅白黑三色組成的舞台

滿滿的人 滿滿的熱血

讓我迫不及待


當音樂一下

智久從升降舞台走了出來

那瞬間... 超感動的啦!!

智久生人欸!!

跟著音樂跳動

聽著智久的歌聲 看著智久的表演

和粉絲之間的互動

每一刻 每一瞬間 我都張大眼睛看 豎起耳朵聽

全部把他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雖然我可能跟著智久的時間不比其他人久
對他還有其他不了解的地方...

雖然我不會日文
看不懂...聽不懂...不會講...

但是我對智久的滿腔熱情不會輸給任何人

我會依照我的方式支持著他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