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漫步在逢甲夜市中

走來走去,正在思考著晚餐要吃甚麼的時候

看到路上有一個女生手上拿著閃閃發亮的LED牌子

上面寫著「鬼作日式手卷

當下就決定:好吧!就吃這個~

跟著牌子的指示,往小巷子裡走去

 

鬼作手卷在逢甲夜市的一條小巷子裡面

如果沒有人在巷口舉著牌子

真的很難發現裡面會有一家小攤子也根本不會走進去

 

手卷一共有七種口味

均一價35元

滿便宜的!

還有本日特價才25元

今天的好像是黃魚口味(有點忘記了

手機打卡的話一份變30元

手機沒有辦網路的我真是一大損失

 

最後我點了龍蝦沙拉口味

他會問你要不要現吃

如果有帶走的話,會有透明的盒子幫你的手卷裝起來

這樣在擁擠的夜市裡也不怕去碰撞到它了!

 

回到家之後,就來開盒好好享用啦~

手卷會用塑膠膜包著

要吃之前

必須照著他的步驟,1、2、3、4步的上下左右拆開它

拆來拆去有點麻煩又複雜

結果我有一個沒拆掉,咬到塑膠袋

拆好之後,就大口大口咬下去囉~~

來看看裡面有包些什麼

裡面大部分包著的是苜蓿芽

夾著生菜、小玉米和蘆筍,上圖白色的好像是山藥

最上面放著龍蝦沙拉,還有魚卵和海苔絲

配料很豐富!可以吃到很多東西!

咬下一口

味道鹹鹹甜甜的還不錯吃!我喜歡~

海苔很酥脆

即使我買了之後在夜市晃了一下才吃,也沒有變得軟軟爛爛的

 

整體來說就是:料多實在又便宜!

好吃!

下次還會再去捧場

試試別種口味!

 

 

 

 

{店家資訊}

鬼作日式手卷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recisehappiness?fref=ts

地圖:

 

 

 

 

 

 

 
 
 
 
arrow
arrow

    米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